精神打结|七月回归

听小猫说爱|2唯随缘磕风年

【祺鑫】和嘉祺先婚后爱(14)

*总裁马&明星丁

*典型先婚后爱

*替代品

*可孕

*he

*撞梗纯属巧合

*年上

*可能会有微虐

*私设同性恋合法且普遍

*上升小孩拿你涮火锅

*文不对题

*小学生文笔

*不喜勿喷

*有错字踹我

*认认真真看碎碎念!!!





前情回顾 




丁程鑫在街上毫无生气地晃悠,晃啊晃,晃到了刘耀文家门口


丁程鑫按响了刘耀文家的门铃


“来了来了”


开门的是宋亚轩


“丁哥?你怎么来了?来来来,快进来快进来!”


“嗯……谢谢轩儿”


丁程鑫的嗓子哑了


刘耀文穿着围裙,满手泡沫地从厨房里走了出来


要是丁程鑫开心的时候,一定会哈哈哈地嘲笑刘耀文


可是现在呢?丁程鑫双眼呆滞无神,看起来很是木讷,看都不看刘耀文


这么一对比,可知丁程鑫是有多伤心啊


“轩儿”


“怎么了丁哥?”


“别告诉马嘉祺我在你们这里”


“好……”


“丁哥,马嘉祺是不是欺负你了?我去揍他一顿!”


“刘耀文啊刘耀文,你是不是傻?当着人家宋亚轩的面,说要去揍马嘉祺,你就不怕宋亚轩揍你一顿啊?”


“我的小宝贝儿这么……阿西……”


刘耀文还没有说完,宋亚轩就狠狠地掐了他一下


刘耀文委屈巴巴地向宋亚轩撒娇,狗狗眼亮晶晶的


宋亚轩小声逼逼地提醒刘耀文


“丁哥在这里啊!”


“哦哦,好吧!”


“明天我就……”


—TBC—


阿稚的碎碎念part


昨天我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,肚子疼😣逛街买了好多好多吃的,也不知道是哪一个吃的让我肚子疼(但是都好好吃)


送粮票有和丁心心有着夫夫相的马嘉茄,和马嘉茄有夫夫相的丁心心的在下一章❤️


小红心!小蓝手!关注!走起来!gogogo!

评论(21)

热度(2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